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物业小区收缴卫生费 党员带头 组长行动 群众主动
2021-05-07 14:29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这片的小组长,我们一定要主动支持社区的工作,不仅要带头交卫生费,还要宣传发动居民积极交。”在罗桐社区新林片小组长会议上,支部书记兼小组长张淑云要求。

  为加强小区卫生管理,改善人居卫生环境,罗桐社区全面启动卫生费收缴工作。5月7日,新林片小区的小组长们早早就在小区门口摆摊设点了,给居民解释为什么交、交了怎么管、怎么用,在她们的宣传动员下,居民们都在主动缴纳卫生费。

  “搞好环境卫生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我们自己,这钱必须交,应该主动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家住新林路的陈大爷说完,便掏出50元卫生费交到居民小组长手中。

  通过小组长们一个上午的努力,新林片开局就收缴了近50%的卫生费。同时小区支部还将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带头缴纳卫生费,带头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做到“党员领动、组长行动、群众主动”。

    (通讯员:唐建浩)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