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2021-05-07 23:41

5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公开了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法司法规范化、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在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吕平向社会各界代表对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建议中肯,针对性准、操作性强,充满了对政法队伍殷切的希望,不仅代表了个人意愿,也代表了群众呼声。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吕平强调,要坚持开门纳谏,虚心采纳,持续开门搞教育整顿,积极拓宽纳谏渠道,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要坚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把队伍建设摆在第一位,敢于动真碰硬,进行靶向排查梳理,深入剖析深层次问题、查摆监督管理体系的短板弱项,全面去除沉疴陋习,将整治深化到长效常治上。要坚持不懈地追求公平正义,倾听各渠道采集的群众意见建议,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