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2022-01-24 22:14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夏喜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姜建生、刘国金,副市长何瑞洪,市法院代院长戴朝阳,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邱生权以及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会议原则同意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初审了《关于建德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将报告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新增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计划的议案》,票决通过了2022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建德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和《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暂行办法》规定,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初审了《关于建德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将报告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初审了《关于2021年建德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原则通过报告,并将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建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讨论提出建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建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决定建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讨论并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初审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和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并将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