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杭州市文明帮帮码·亚运在线”数字平台培训会举行
2022-03-01 23:10

为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成果性应用,实现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精准触达,3月1日上午,“杭州市文明帮帮码·亚运在线”数字平台培训会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培训会上,杭州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工作人员诸甜甜向在场人员简单介绍了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及“文明帮帮码”相关情况。据介绍,“杭州市文明帮帮码”自2020年推出,已迭代升级至2.0版本,通过构建数字化的志愿服务体系,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多项功能结合,以达到社会资源合理调配、基层治理提能增效的目的。

培训中,省七彩阳光公益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刘欢就如何使用“杭州市文明帮帮码”中的“亚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系统”进行城市志愿者招募、申报、审批作了详细讲解。

据悉,杭州亚运会城市志愿者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募,线下选拔主要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线上则依托“文明帮帮码”平台进行。与赛会志愿者不同,城市志愿者主要在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期间协助保障城市运行平安和谐、通行有序,并为广大市民及服务点位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