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CBA半决赛辽宁男篮首回合惜败新疆队
2019-04-10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4月9日电 (韩宏)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半决赛第一场9日晚在辽宁沈阳打响,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主队以95:97惜败客队。

比赛一开始便竞争激烈,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辽宁队外援哈德森3分命中打破僵局。随后,辽宁队哈德森、郭艾伦、高诗岩接连命中3分,新疆队费尔德和阿不都沙拉木等队员也不甘示弱给予还击。首节战罢,辽宁队以21:22落后一分。

进入次节,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不断上篮得分,带领球队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辽宁队一度手感欠佳,不过通过积极的防守,以及队员郭艾伦和巴斯的两记篮下得分,由李晓旭命中3分将比分追成30:30。随后新疆队不断打出快攻反击,外援斯托克斯发挥出色,半场得到1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42:51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和斯托克斯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辽宁队通过外援哈德森的3分和郭艾伦的突破上篮进行了有效的反击,奋力追赶。

进入末节,辽宁队奋起直追,展示出了不放弃的精神面貌,郭艾伦连续突破得分并助攻巴斯投中反超的关键2分球。比赛还剩2分56秒时,辽宁队郭艾伦制造犯规,致使新疆队费尔德得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赛场。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让比赛进入胶着状态,辽宁队外援巴斯抢到篮板,高诗岩命中关键3分将比分追到93:93平。最后时刻,辽宁队3分不中惜败新疆队。

本场比赛,辽宁队郭艾伦得到28分4篮板9助攻,巴斯得到23分10篮板4助攻,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6分7篮板2助攻。

双方下一场较量将于4月11日继续在辽宁沈阳进行。(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