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余国际品牌“快闪”京城商圈 多场景体验促消费
2019-06-30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9日,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之“品牌·快闪”活动在北京坊FUN空间举办。主办方供图

正在举行的“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活动以“品牌 品质 融合 引领”为主题,搭建国际品牌、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以及品牌生活方式平台,携手多个商圈重点企业,推出精彩纷呈的品牌促消费活动。

为推动首都消费市场国际化、品牌化发展,引领全球消费新趋势,北京市商务局、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活动从5月至9月在京举办。品牌节以“品牌品质融合引领”为主题,携手金宝汇购物中心、北京坊、三里屯太古里等多个商圈重点企业推出精彩纷呈的品牌促消费活动。

记者了解到,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共有“品牌·发布”“品牌·交流”“品牌·快闪”“品牌·成就”等多个板块,其中“品牌·快闪”活动共5场。

今天,“品牌·快闪”活动在北京网红打卡地北京坊FUN空间举办,以“配饰潮流汇”为主题,吸引包括LOUIS VUITTON、CHANEL、HERMES等数十家知名奢侈品、配饰和设计师品牌参与。

身着各类奢侈品的模特走近消费者身边,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配饰,并有机会亲身体验、试穿试戴;美妆师、菜百首饰搭配师现场讲授职场、日常休闲美妆和穿搭诀窍,让消费者通过不同的美妆、服饰和首饰搭配应对不同的场合,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配饰穿搭理念;奢侈品大咖为消费者提供配饰及穿搭建议……活动设置了快闪走秀、奢侈品大咖讲课、互动直播等一系列互动环节,多场景互动体验让体验者赞不绝口。

除品牌展示外,工作人员在现场还引导消费者到线上平台选购产品,给消费者更多渠道的消费体验。

主办方表示,北京已经加速成为全球时尚品牌聚集地、时尚消费潮流引领地,并持续采取系列措施切实提升消费基础设施的品质,打造国际化品牌消费潮流。7月底还将组织一场以“潮流运动”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届时多家国内外运动品牌将参与其中,并为活动量身打造专享优惠,促成优惠活动从线下延续到线上。

(记者 杜燕)

原标题:十余国际品牌“快闪”京城商圈 多场景体验促消费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