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霍启刚秀恩爱晒郭晶晶亲制甜点 庆1.6亿豪宅新居
2020-07-21 09:20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霍启刚秀恩爱晒郭晶晶亲制甜点 庆1.6亿豪宅新居

7月20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郭晶晶为庆祝乔迁而特意制作的精美甜点,并配文说,这甜点是“老婆为我打气”。

image.png

霍启刚晒美食照片

image.png

霍启刚郭晶晶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美食的照片,这是夫妻二人入住豪宅后第一次向大众展示他们的生活,照片中是郭晶晶为庆祝乔迁而特意制作的精美甜点。霍启刚一连拍了好几张甜点照片,从照片中看,郭晶晶制作了好几种甜点,也同时兼顾了孩子的口味,形状充满童趣,品相可爱诱人。霍启刚配文说,这甜点是“老婆为我打气”。看样子是郭晶晶奖励老公辛苦工作赚钱,而亲自下厨烘培。

据了解,霍家新居是一幢价值1.6亿的独栋别墅,位于香港浅水湾旁,视野直接面朝大海。豪宅共有三个大平层,建筑面积超过了一千平方,还自带了巨型泳池和私人花园,内景的城堡级装修可谓是非常奢靡。而之前,霍启刚郭晶晶一家五口一直居住在一个200平方的普通居民楼内,此次搬迁也是考虑到孩子们长大,为了他们更好的成长,要提供一个优越的生活环境。(砂糖桃子/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