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婚后具惠善签约新公司 与合作10年的老板再携手
2020-07-21 09:21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离婚后具惠善签约新公司 与合作10年的老板再携手

具惠善通过个人SNS留言称签约MIMI娱乐进行演艺活动,并设立“具惠善Film”企划展开导演、作家活动。

image.png

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演员具惠善通过社交平台表示与MIMI娱乐公司结缘。

20日,具惠善通过个人SNS留言称签约MIMI娱乐进行演艺活动,并设立“具惠善Film”企划展开导演、作家活动。“MIMI娱乐是我在出演韩剧《花样男子》前,就和我同甘共苦10年的金成勋(音)室长,目前作为代表所在的公司。再次回到充满斗志的人生!我们决定一同前行,会很快和大家见面的。”并分别公开了印有“具惠善Film”与“MIMI娱乐”标识的简介照片。公开的照片中具惠善以清秀的面貌,展现了一如既往的清纯魅力。

另外,具惠善于7月15日正式离婚。bnt新闻/供稿 张薇/文 具惠善SNS/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