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问症会”,开门见山纳意见
2019-09-23 10:2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永嘉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戚祥浩 通讯员 虞建周)“能否在京岸、垟塆间开通一条社区巴士线路?”“西岙村路灯设计不美观且破损严重,能否帮我们完成规划设计,尽快做好改造?”9月22日上午,永嘉县委主题教育办在该县桥下镇摆下“问症会”,举办“开门见山纳意见、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专场活动。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永嘉把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开展得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该县通过设置意见征求箱、召开座谈会、走村进企入户、点对点访谈、媒体发布公告、网络征集等形式,逐村、逐社、逐企全方位征求意见建议。

问政现场,气氛热烈。对于前期搜集的小学校园旁乱摆摊现象严重、双垄村自来水水量不足等32件民生“关键小事”,桥下镇党委书记唐红专现场通报完成情况:17件已经完成整改、7件1个月内完成整改、8件3个月内完成整改。

开门见山纳意见,是为了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当天,面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业、村民群众等代表提出的新意见,桥下镇相关负责人现场表态,会后马上开展调研、制定方案,同时,该县四套班子成员分头到各自联系单位指导召开“问症会”。

永嘉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单位对所有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做好梳理汇总、分析研判,形成意见建议清单、问题反馈清单、整改措施清单等“三张清单”。同时,对照整改承诺,做好“回头看”,深入查摆,深刻检视,将“改”字贯穿活动始终,在扎扎实实抓整改中真正见效果、见实效,形成务实、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

原标题:“问症会”,开门见山纳意见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