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党史·话建德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述党史·话建德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知史爱党,汲取奋进力量
2021-03-16 09:16

image.png

3月15日,溪头社区2021年度党员春训冬训第二阶段持续开展,为了深入学习党史,深化红色教育,社区以“知史爱党,汲取奋进力量”为着力点,组织党员多形式学习党史,集智增能,为社区基层治理赋新能、谋新篇,开新局。

一是走进党史馆,学模范,增党性。党员到建德市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从“党建知识问答机”、“无界展示馆的党建红模块”、“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等资源学习党史和建德大事记,让党员们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汲取立党兴党强党的丰厚滋养,不断增强党性。

二是观看《建党伟业》,守初心,定信念。通过观看《建党伟业》红色电影,党员以最直观的方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进一步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守正初心、坚定信念。

三是座谈“微党课”,集众智,谈治理。秉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宗旨,党支部小组开展“微党课”座谈会,总结学习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创新基层治理格局。

溪头社区负责人表示,民生是国事,党建是大事,学习是关键事,必须常抓不懈,学以致用。今后会组织更多形式、更加创新的学习和活动,让党员有兴趣学、能学会,形成红色智力和合力,助推社区智理,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