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市领导督查“护校安园”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15 23:08

3月15日下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队前往洋溪街道、下涯镇和乾潭镇,就“护校安园”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郑志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职业学校、下涯镇中心幼儿园、乾潭镇初级中学、乾潭镇第一小学和乾潭镇中心幼儿园等地,重点就学生错峰进校、入校测温登记以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郑志华指出,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合理开放通道,提高学生入校的通行效率,避免学生在校门口长时间聚集,同时严格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在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郑志华指出,要细化重点整治,持续推进“护校安园”专项活动,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层层压实责任,即整即改;深化安全意识,加大宣传引导,落实完善可行的应急预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硬化督导问责,加强督导检查指导,全方位、经常化地开展督导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优化管理机制,强化安防基础,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各方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智安校园、阳光厨房建设,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