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健康宣讲进校园
2020-11-12 14:10

image.png

冬春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有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水痘等。学生是呼吸道传染病的易感人群,学校又是这些易感人群聚集的场所。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和健康教育工作,积极预防和控制学生常见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

11月11日下午,大同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大同一小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针对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讲座。本次活动以“学校冬春季节常见传染病防控”为主题,目的是传播传染病防控知识,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讲座由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公卫科王乐乐医师主讲,采取线下讲课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校老师、学生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同时进行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讲解。

此次活动,普及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和传染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学校、家长互相配合,把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好。

(通讯员 王乐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