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推进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11-12 09:13

近日,为推动我镇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扫除盲点,将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在实处,三都镇召开企业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暨垃圾分类集中整治月工作布置会。三都镇所有规上企业以及工业园区租赁企业共计40家单位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郭顺洪同志向大家宣读了集中整治月行动方案,解读了相关政策法规,并通报近期企业因垃圾分类不规范被杭州通报的0分单位,呼吁大家认真做好垃圾分类。随后镇分类办工作人员对企业如何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

最后,人武部长胡正洪同志强调,垃圾分类是否规范,关乎企业正常运营,希望企业高度重视,会后及时完善硬件设备,落实专人负责,细化分解职责,制定工作举措,杜绝违法违规清运工业垃圾,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共创醉美园区。

在今年11月的垃圾分类集中整治月中,三都镇将完成规上企业垃圾分类全覆盖,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三都镇要求每家企业挑起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生活垃圾分类要求,完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营造生活垃圾分类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