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代表小组来“把脉” 助推镇村换新颜
2019-06-05 15:19

“我觉得这次航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集镇拆违力度很大,值得肯定”、“我希望接下来镇村环境提升要注重细节”、“一个好的人居环境想要得到长效保持,离不开村民的思想意识”......6月5日,在实地走访督查了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田畈村等行政村的“三化”整治工作后,航头镇的市镇代表们齐聚一堂,为如何助推镇村环境提升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目前,航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进入收尾阶段,集镇环境大为改观,整治效果逐步显现;各村“三化”整治工作也如火如荼。为调动广大市镇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切实推进镇村“美丽事业”的工作进度,镇人大组织代表们给当前的环境整治现状“把脉问诊”。通过此次活动,各村相互交流的同时,也吸纳了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纷纷表示在最后的攻坚阶段,村两委一定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整治工作。 

下一步,航头镇人大将进一步发挥代表们的“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宣传发动”的作用,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携手共同改善自己家门口的居住环境。同时,代表们也表示将积极进行走访调研,“为民发声”,将群众的意见建议融入到整治工作中,努力把实现“民声时事”到“民生实事”的转变。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