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植树造林添新绿 亚运四进增活力
2021-03-04 09:20

image.png

3月3日,莲花镇党委政府在徐家村开展了“亚运四进”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全镇机关干部、徐家村两委干部、莲花中心幼儿园以及莲花中心小学师生100余人参加本次志愿服务进村社活动。

植树现场,在听林技员讲解完植树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便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要求栽种苗木,为建设生态莲花,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提着锄头,爬上半山腰,运苗栽树、培土浇水,分工井然有序,个个干劲十足,不到半天时间就种植了浙江楠木、金钱松、无患子、木荷等300余棵树种。志愿者们表示,现在正是踏春的好时节,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作用,还加强了感情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

本次“亚运进村社”志愿服务活动,借亚运东风,通过踏青植树、登山运动的活动方式,营造文明健康的氛围,推动莲花镇工作全面发展,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贡献。

(通讯员 王晓芬)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