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人大开展代表走访活动
2021-03-20 18:48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畅通联络渠道,改进推动工作。近期,莲花镇人大对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活动,旨在听取代表们对莲花镇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动莲花发展出谋划策。

在走访过程中,莲花镇人大详细了解代表们的工作、履职情况、倾听代表在建议办理、闭会期间活动以及村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走访了各村人大代表,收集到个别自然村农户存在季节性饮用水短缺、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不完善、如何提升林茶村茶叶产业发展、如何加强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个别自然村环境需整治提升等问题、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指标紧张等问题。
      此次走访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5条,其中民生保障方面5条,基础建设方面6条,经济发展方面4条。下一步,莲花镇人大将提交镇党委、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踪督办,真正让收集的各类建议落地有声,践行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