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三举措推进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
2021-08-30 14:37


今年以来,莲花镇深入摸排镇域企业土地使用情况,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通过一系列特色举措强势推进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截至8月底,拓新高分子材料和骏毅纺织通过税务辅导提前完成亩均税收3万元出清任务。


一是以产业视角为切入,推动整体提升。以低效产业用地处置为契机,进一步突出产业定位,盘活闲置厂房,引进莲漾滨水秘境项目等三产项目,为旅游、康养、休闲等优势产业拓展发展空间,推动资源优化整合。同时,对纺织等传统产业鼓励集约节约发展,加大世缘纺织、骏毅纺织外包、代工比例;对拓新高分子材料等碳酸钙企业,统一提出产能税收标准,以行业落实提升要求。


二是以贴心服务为支撑,推进持续提升。莲花镇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提高效益为出发点,多次上门听取企业意见,强化作风建设,花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以服务能力和效率的提升,为企业发展“赋新能”,通过企业的稳步发展实现全镇经济质态持续提升。

三是以严格督查为抓手,强化务实提升。莲花镇将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列为核心工作,从头抓起,重点剖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落实进度安排,全力推进。与此同时,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最新工作要求,过细谋划,严格督查挂牌等工作,确保态度实、数字实、动作实、措施实,以过硬的效果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