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携手斐济果宣传普及禁毒知识
2020-11-03 17:02

10月27日,李家镇沙墩头村斐济果开摘节正式开幕,值此重大活动举办日,李家镇禁毒办联合李家镇各部门,派出所,在李家镇沙墩头村开幕式现场为闻讯而来的李家镇村民普及禁毒知识。

现场通过传统的宣传手册发放、禁毒展板展示、现场解说等方式,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村民介绍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等知识。

现场的人员多是老人、妇女、儿童。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仿真样品以及展板上毒品照片等方式提高弱势群体对毒品的危害认识,普及禁毒常识,以此提高村民禁毒知识知晓率,提高防范率,尤其是对儿童普及的重视,并希望在场村民能将知识传递给家人。

随着多年来李家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毒品预防知识不仅是青少年必学必会的内容,也成为了每个人都想了解和掌握的技能。新型毒品多种多样,层出不穷,对吸毒人员,我们要严防严控,防止复吸;对普通群众,我们要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让禁毒走进家家户户,深入人心。

(通讯员 廖义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