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迎亚运,扮靓乡村环境一起过虎年”活动
2022-02-11 15:38

虎年新春,雨水按下了暂停键,浙李的青山隐隐绿水悠悠,美不胜收。李家镇志愿服务队“暖心服务帮帮团”接到“迎亚运,扮靓乡村环境一起过虎年”的美丽订单,志愿者快速承接订单,火速行动开展全域环境整治行动。

李家镇10个村组建10支志愿者队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热心的村民等纷纷加入队伍中。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铁锹、钳子、扫把等工具,对整治点位进行全面清理,对脏乱的点位进行全面“洗澡”。

汪子腾,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寒假期间主动加入李家镇志愿服务团队。“放假了,在家也是闲着,想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现在家乡变化日新月异,全域美丽绘就李家新画卷,我也想贡献一份力量。”汪子腾跟着镇村的志愿者,到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沟渠河道等点位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为扮靓乡村颜值贡献一份力量。据悉,本次环境大整治行动,510处点位焕然一新。

李家镇团委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吸引不同群体加入李家镇志愿大团队中。创新团队机制,成立李家镇“暖心服务帮帮团”志愿服务团队,以发布订单的形式进行派单送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高效化、优质化,截止目前,已成功派单52次。

(通讯员:余莘星)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