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美丽环境人人护
2021-06-07 17:23

为做好小区居民垃圾分类工作,梅城镇严陵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到无物业小区、沿街商户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一路来到严东关片区无物业小区挨家挨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针对居民生活垃圾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四类结合实物进行讲解;另一路,志愿者们拿着垃圾钳、笤帚对沿路小区的路面以及草坪等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第三小队针对辖区商户垃圾投放相关政策进行入店再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使社区的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商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通过宣传学习自觉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日常自觉垃圾分类的习惯。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