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2019年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动员大会
2019-04-04 10:59

4月3日下午,乾潭镇全体(含四个平台)工作人员、驻镇部门负责人、25个村社主要负责人、规上企业、沿街商铺代表等700余人齐聚文化中心,共同参加2019年国家卫生镇复审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乾潭镇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文件,明确了责任分工。同时就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五家单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自身不足和下一步做法进行了表态发言。 

镇领导为党员服务队、共青团服务队、妇联服务队、工会服务队、社区服务队、经营户服务队、街长服务队七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希望每支队伍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创国卫、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全面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乾潭镇高分通过国家卫生镇复审。 

会议强调:一是要务必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住国家卫生镇称号,不仅是保住荣誉、维护形象,更是发展之需、民生之要,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复审工作攻坚战。全镇上下要立即行动、全面发动、全民动员,严格对照复审标准,责任到人、倒排计划、查漏补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省爱卫办暗访。三是勠力同心,确保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落实到位。镇党委、政府将围绕一次性通过复审这一目标,落实失分责任制,对复审迎检丢分、影响复审通过的镇村干部,实行一票否优,取消一切评优资格。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力不强、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 

国卫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可以说,复审的过程就是再次创建的过程,也是再次提升的过程。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共建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乾潭而贡献一己之力! 

(通讯员 程思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