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欲打造文体艺研学旅游小镇
2019-05-10 14:25

“铜的艺术世界真神奇!”日前,乾潭二小五年级的学生在刘华铜文化艺术馆体验了一天“铜匠”。 “叮叮咚咚”、“轻轻锵锵”,学生们在专业的“铜师傅”的指导下,用锤子反复敲打未成型的铜勺,体验匠铜文化。 

探洞、剪纸、村游、穿越无人区、烧烤、露营、皮划艇、育儿沙龙......风声水起皮划艇基地这份为“五一”量身设计的乡村研学游套餐,涵盖研学、游玩、拓展各个方面,“平时工作忙,顾不上孩子,这次亲子活动,孩子和我们家长都收获很多,很有意义。”来自杭州的40几户亲子家庭在这里体验了一场难忘且满意的体验和感受。 

白天,手作青团、拔春笋、竹筒饭、磨豆腐。夜晚,幸福生活营山谷音乐会,孩子们点灯传灯、幽幽传唱。在胥岭,一个前现代的乡村,接待一批现代化的市民,探索出了一种后现代的旅居方式,胥岭幸福生活营,体验的不仅是严谨、有趣、丰富的营地生活,也为其今后更自信、从容面对不同挑战打下基础。 

新对外开放的杭州勇峰儿童骑行公园,以儿童平衡车为主题,为胡歌单车汇的20户亲子骑行家庭推出了全地形越野,野趣烧烤,丛林射击,刺激战场,BBQ晚会等游玩项目,让孩子们在骑行公园内学习专业骑行课程,促进品格塑造。 

伴随着全镇文旅产业的发展,乾潭镇结合已建、在建产业项目特点,围绕观赏、游览、学习为主,引导产业业主发展研学旅游,不断推陈出新研学旅游目的地和活动内容,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吸引市场资本,打造文体艺研学旅游小镇。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