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9-05-09 22:46

9日,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深化数字建德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2年)》(送审稿)的起草过程、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以及2019年重点实施项目。会议充分审议后原则通过该方案。会议指出,数字经济是引领浙江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我市要实施好这一方案,在政府服务、社会治理数字化转型取得明显突破,让百姓更好地进入“数字化”生活,积极打造城市大脑先行示范区。会议强调,要找准切入点,突出重点,深入谋划有利于长远的基础工程;要支持和鼓励企业加大对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造等的投入,从而形成数字经济引领发展的新优势。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意识,不断提高政府法治化建设,更加主动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同时依法妥善处理好信息公开与保守秘密的关系,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监督和保障机制。

会议最后还学习贯彻了《应急管理部部长黄明在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司其职抓好各项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努力实现安全生产。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