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市、镇两级 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日”活动
2019-07-18 19:54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倾听群众心声,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乾潭镇开展两级人大代表“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接待日活动,10余位各级人大代表参加了接待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耐心倾听来访群众所反映的情况及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将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按代表的区域范围进行分工,然后分别予以协调解决。根据群众所反映的情况,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对于需要进一步核查的问题,代表们耐心详细地给予指导和说明,认真做好记录,并交由镇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限期答复解决,镇人大持续做好跟踪推进。 

此次接待日活动共梳理汇总问题意见20余条。问题涉及民生保障、美丽乡村建设等等,通过开展选民接待活动,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让代表们能及时了解掌握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通讯员 蔡美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