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业生态园成农民“聚宝盆”
2020-06-04 11:33

“我有3块责任田,块块都是懒赖田,每亩年收入不到2000元,建成生态园,一亩年收入4000多元,我肯定愿意的呀”正在与山峰村村委签订土地流转合同农户叶满林,高兴地说道。

叶满林说的生态园位于位于320国道侧、寿昌江畔,以打造都市农业精品生态园为目标,利用山峰村集中流转土地进行整体规划、土地整理开发,项目占地632.5亩,涉及农户150多户,目前已签订流转合同农户123户,项目有序推进中。

寿昌镇精品农业生态园项目打造“一心四区块”格局。既一个生态园服务中心,四大产业区块分别为高田畈农旅产业区块、大塘边设施农业区块、山峰村刘家粮油区块、山峰村设施农业+农旅区块。该项目实施意义重大,从点到面带动市镇全域旅游发展,凸显“一抹绿”(休闲绿道)带动“一片红”(经济发展),真正践行“两山”理论,实现“乡村振兴”。

(通讯员  杨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