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2020-08-13 16:49

image.png

为了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望江社区于8月13日上午给假日学校的家长和学生们上了一堂“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从小做起”的培训课。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给假日学校的中小学生观看垃圾泛滥的视频,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然后给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抢答和有奖竞答的方式,指导学生把垃圾扔进四色垃圾桶,加深对垃圾的正确分类,提升活动现场气氛。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呼吁中小学生要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参加垃圾分类实践指导。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理论结合实践,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垃圾分类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同时也呼吁人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实现资源再循环,让大家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通讯员 梅翠丹 叶玉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