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垃圾分类突击督查工作
2020-12-22 12:20

为高质量推动我镇垃圾分类工作走向深入,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养,近日,三都镇人大联合镇纪委、相关业务科室分管领导突击督查三都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汇报。各学校安排专人负责、分工明确,工作落实到实处,让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做到人人参与,积极动员学校党员、教师、学生会干部等集体力量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前期“垃圾分类集中整治月”活动开展,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小学、初中、幼儿园垃圾分类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全校师生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正确率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改善。

督查组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下去的系统工作,要下决心,有恒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多渠道宣传,凝聚共识,使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全民参战;要使学校师生养成良好习惯,不仅在学校要做到将垃圾进行分类,同时也要告诉自己的家人及其身边人做到垃圾分类;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有效保护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治理成果。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