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可变宝 分类更环保】 市人大开展助力垃圾分类代表主题活动
2020-12-20 19:19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和监督推动作用,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带队开展助力垃圾分类代表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开展助力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主要是对“助力垃圾分类、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一次交流和总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中的宣传员、示范员、调研员和监督员作用。当天,吕建月一行实地踏看了“醉美三都”城乡会客厅、松口村运用美好账本助力垃圾分类等六件小事实施情况以及松口村代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考察了三都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新安江街道、三都镇、李家镇就主题活动中的特色工作做法进行了交流。在听取发言后,吕建月充分肯定了乡镇(街道)的特色做法,认为在开展代表主题活动中,做到了活动有计划、调研有深度、宣传有力度、工作有成效。同时也要求人大代表助力垃圾分类主题活动要做好总结回顾和评比表彰,坚持问题导向,谋划明年工作,为创造更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