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战“疫”线上的特殊主题党日
2020-02-16 12:07

“受疫情影响,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利用学习强国APP在线开展,主题是‘ 党旗飘扬在疫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15日,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与以往不同的是,该社区党员分别在疫情检查点、办公室、家中等不同场所,同时利用“学习强国”APP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安江街道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防疫宣传、入户排查、点位值守……都留下了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在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一线人员自身风险,新安江街道各党组织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的初心在这场战争中在我们每一名党员身上都有体现,在这场疫情中,我们没有抱怨、没有松懈,更多的是参与、是坚持、是责任。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胜利会即将到来。”健安社区党委书记曾旭龙看着大家在一线发过来的工作照,感慨地说。

“我作为支部书记,在这次新疫情阻击战中,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会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冲锋在前,带领支部党员坚守在一线!”程周坞一区党支部书记毛雪红说,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在她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有条不紊的管控着小区车人量。

新安江街道将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等平台强化党员教育管理,随时随地传达上级相关要求,更好、更快的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号召各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