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企合力抓住机遇,助力企业逆势上扬
2020-07-01 09:25

疫情期间,特种设备需求量增大,这段时间,位于新安江有机工业园区的杭州王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看准时机,迅速扩大产能,在新安江街道和经信局等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实现产值逆势增长。

杭州王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坐落于建德南麓新安江有机工业园区,拥有土地净15亩,生产区域厂房12000余平方米,办公区域2500平方米,更有19年设备制造经验,产品远销欧美60多个国家。为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 ,配合产业结构调整,现需要再增加特种设备生产厂房约1500平方米,占地约2亩,建设投资约300万元,物联网化设备投入约200万元,为了缩短审批时间,新安江街道服务组工作人员一方面与企业线上沟通,一方面在线下帮企业跑腿,仅用半个月时间,就帮助企业做好企业厂房扩建审批手续,力争做到了审批、设备到位、投资入库一条龙服务。在疫情情况下,新安江街道通过线上了解、线下对接,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预计该项目的投产将每年提升企业1500万元的销售额。

(来源 新安江街道 )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