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义警抗洪值守 热心市民深夜慰问
2020-07-10 13:52

入汛以来,随着华东第一大水库新安江水库开启前所未有的9孔泄洪之后,建德受灾严重,主城区新安江毗邻水库,首当其冲,灾情险情面前,全市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科学领导下全体动员,投入到抗洪抢险斗争中去。公安、机关单位、政府、社区、村两委全体干部都在抗洪一线日夜坚守,以保新安江平安、建德平安。


深夜,建德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夏晓明收到热心市民黄晓艺一条微信,微信的内容是这样写的:“看到因泄洪执勤的民警和志愿者,非常辛苦工作,希望和新安江步行街小伙伴们一起为他们送点夜宵,你们在前线,我们只能在你们身后帮小忙。”夏晓明感动之余马上联系了新安江派出所,9点40分,步行街一众热心市民带着40余份点心来到义警办公室,亲手将热腾腾的宵夜送给值守的民警,并分赴各值守点为志愿者送去牛肉粉丝,表达对一线抗洪人员的感谢和支持。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尚在,又是百年一遇“九龙戏水”,但是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前线、后方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你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为你们稳守后方,共保建德无恙。


(通讯员:许春华)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