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防指多次视频连线指导我市防汛防洪工作
2020-07-10 02:14

7月9日,副省长、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彭佳学,省防指副指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凌志峰先后与我市防指进行视频连线,听取我市泄洪相关情况汇报,指导我市防汛防洪工作。坐镇建德指导防汛防洪工作的省防指副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俞伟、袁思明、王百金等参加连线。

视频连线中,马林云就新安江水库开启9孔泄洪后,新安江水库水位、对下游沿线影响的最新情况进行分析和说明;驻建德专家组、新安江电厂相关负责人,对减少泄洪孔泄洪方案及所需条件提出相关建议;我市相关领导就全市当前受灾情况及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存在的风险点等作具体汇报。

彭佳学在连线时充分肯定了我市防汛防洪工作。他强调,要根据情况变化,动态研判风险点,继续加强巡查,全面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处置。要做实做细相关预案,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退水工作,并充分预估泄洪带来的近期和中长期影响,做好灾后评估和生产生活恢复工作,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凌志峰也肯定了我市阶段性防汛防洪工作,要求继续保持紧绷工作状态不松懈,将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全力打赢防汛防洪硬仗。


记者 仰武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