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情暖冬至 爱心满满——罗桐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2-21 15:04

12月21日上午,罗桐社区联合辖区景澜酒店、银苑宾馆、金茂大酒店、罗桐九姓渔村、新星幼儿园等共建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再进行采血。采血车内,在医护人员的规范操作下,大家挽袖伸臂,一份份带着体温的爱心血从献血者的血管流向储血袋。在此次献血人员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景澜酒店工作人员徐先生说:“我已经连续十几年都参加献血,我们只是普通人,对社会也做不了多大的贡献,不像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我们就做一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一点力。 ”

据了解,此次献血队伍中共有16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5200毫升。

(通讯员 周莉)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