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丢掉小破烂 迎来大文明
2018-09-05 09:57

近日,洋溪街道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社区居民经过的充分宣传和工作,纷纷动起手来参与到庭院环境整治中,家家户户对自家的房前屋后进行彻底的清理,积极响应街道提出的“丢掉小破烂,迎来大文明”活动。

随着洋溪整治工作的持续推进,城镇环境基础硬件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加上宣传工作的有序部署,洋溪社区的居民对小城镇整治工作由开始的不解到疑惑再到如今的热烈拥护,最离不开的就是市小城镇办的严密部署,街道的精心谋划和社区两委干部的辛勤付出。

整治开始,仍有部分居民对工作不支持不理解,洋溪社区洪雪明书记在工作例会上得到消息后,多次上门开展工作。耐心细致的工作终于得到群众的认可,心中不满的情绪消除后,很快工作就得到了推进。

扔掉不用的杂物废物,拆除违建的棚舍,打通被破砖烂瓦挡住的通道,清理出一条条明沟暗渠。洋溪的背街小巷环境越来越好,整治的效果渐渐呈现在了群众面前。

截至目前,洋溪的西水、麻棚、大坞3个区块已基本完成庭院环境整治工作,姚家山、牛寺坞、洋溪小学周边还在持续的推进中,目前完成庭院清理的户数为542户,已经完成美化的户数为175户,同时完成庭院整治的户数也为还没整治完成的居民带了个好头,把整治成果实实在在的摆在了群众面前,促进了整治工作的顺利推进,有力的推动了洋溪小城镇综合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的进一步扩大。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