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高安全意识 建设文明洋溪
2019-04-12 18:59

4月11日,在建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之际,洋溪街道联合市总工会邀请杭州专业讲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村社消防安全负责人、网格员、企业安全管理员、物业单位及业委会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贴近实操,可以说“干货满满”。即系统全面的讲解安全生产重要性的逻辑理论,又结合典型案例展开事前如何预防、事中应急救援、事后事故处置等重要环节和细节的剖析。 

会上还重点讲述了高层建筑火灾处置和预防、电瓶车违规充电危害与防范以及微型消防站建设重要性等内容,即与当前实际工作相契合又具有详实数据支撑操作性强。参会学员学习兴趣浓厚,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是建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内容之一,更是落实安全责任的重要部署,旨在通过培训增强责任担当和安全意识,加强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和逃生能力,共同构建和谐文明安全的社会良好环境。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