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党旗红 先锋行”助力“三化”百日攻坚行动
2019-04-17 09:07

4月15日上午,洋溪街道组织开展“党旗红 先锋行”助力“三化”百日攻坚行动,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党员、“三服务”组团包干单位市纪委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出征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要求全体党员勇挑重担、冲在一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到无序堆放、农户庭院、乡村道路、河塘沟渠、田园菜地等五大整治行动中去,通过党员带头、先锋攻坚,把党的旗帜插到“三化”攻坚的最前沿,把铁军精神体现到“三化”攻坚的第一线,让洋溪遍地党旗红,让洋溪处处整洁有序。 

朱池社区攻坚队、青龙头社区攻坚队、洋溪社区攻坚队、洋安攻坚队、团结村攻坚队、友谊村攻坚队等6支攻坚队伍拔旗出征。 

据悉,洋溪街道参与此次整治党员人数511人,清理点位176处,清运垃圾45车。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