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五水共治”洋溪街道友谊村新宅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9-10-14 14:47


10月13日,洋溪街道友谊村新宅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围绕“五水共治”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友谊村党委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会议,会议上友谊村干部汇报了管辖的河道现状,包括河道保洁、水质状况、有无漂浮物、绿藻、浮萍等、河岸环境情况。

友谊村党委为让“五水共治”宣传效果更有力度,将宣传活动放在周末。新宅支部的11名党员志愿者沿着新宅河道,寻找藏身在隐秘处的泡沫塑料盒、塑料袋、纸屑等垃圾,并进行了细致清理。他们向村民发放治水宣传资料,宣传治污防污的重要性,提醒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不要随意将垃圾倾倒在河堤旁,最后发放“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表。

党员邵有平,得知村里开展“五水共治”活动,今天特意赶回来报到,为建设美丽家乡出一份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友谊村将做到河长制常态化,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确保水质达标。(通讯员  项瀚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