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健康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9-10-13 18:25

10月12日上午,我市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康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汤蓓作为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当日,市一医院医共体、市二医院医共体、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共体、建德中医院、国家电网职业病防治院和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受领了健康服务队旗。

本次“健康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活动内容包括“千名医生来义诊”“家庭医生来上门”“健康素养进礼堂”“导医服务大提升”,以及各单位其他特色和群体关爱活动。据悉,这是我市卫健系统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六项行动谋新功 六医共建护健康”载体、解决群众反映最迫切最关心的“关键小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是日,“万名党员做好事,千名医生来义诊”市一医院医共体专家义诊活动也在此举行。来自市一医院呼吸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的20多名主任专家到场义诊,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问诊。此次义诊活动提供了多种服务,有量血压、测血糖和免费房颤筛查等,给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参与活动的市一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李树宝说,这样的活动形式好,主动为患者服务践行了医务工作者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