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农贸市场文明商铺评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24 12:42

为了更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规范商铺行为规范,7月22日上午,洋溪街道办组织垃圾分类督导员、市场监管员及社区干部对洋溪社区农贸市场26家商户展开了文明商铺评选活动.重点对商铺垃圾分类、安全管理、秩序管理、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打分考核。

洋溪社区农贸市场垃圾分类起点低起步晚,农贸市场前期分类参与率低,准确率不高,分类设施落后。街道、社区和市场管理员共同努力,加大对商户垃圾分类宣传和培训,指导各商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此次中检查过程中,各商户垃圾分类有了明显的提升,在与商户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交流中,商户对垃圾分类工作都表示支持和配合。虽然农贸市场人多物杂管理难度相对较大,但经过对各商户的检查监督以及宣传指导,各商户能很好的配合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并用实际的行为表现出他们对工作的重视程度。各商户在不断的宣传指导下,能以较高的标准要求并完成分类。

本次评比活动,让商户再一次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垃圾分类的理念再一次深入人心,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李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