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挖掘“中国好人”精神富矿 推动全域文明建设
2022-09-20 08:35

日前,我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道德模范、各级好人代表以及志愿服务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结合自身工作,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挖掘好人,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会议指出,要学习宣传并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要学深悟透,充分理解把握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要争当表率,努力在不同岗位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积极推动全域文明建设。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