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84名热血男儿今日奔赴军营
2022-09-19 08:15

9月16日下午,我市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新安江体育馆举行。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武部部长易卓南出席欢送仪式。

自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训练,我市84名青年光荣入伍,即将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服役。

欢送会上,陈文岳勉励应征青年努力学习军事技能,苦练胜战本领,带着亲人的嘱托,不辱使命,早日立功。

入伍欢送仪式上,易卓南宣读新兵《入伍命令》,入伍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在新兵亲属、专武干部等的见证下,全体新兵举右手握拳,宣读入伍誓词,铿锵的誓言响彻整个场馆。

据了解,全体新兵将于9月19日起运,前往部队报到。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