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委员读书交流会召开
2022-09-20 08:43

9月19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委员读书交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和秘书长谢照昌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发行以来,杭州市两级政协22个读书群同步启动,共有2614名委员发言交流,累计发言近2万条。委员们以真诚的感情、高度的自觉,学习领悟习近平同志在地方施政实践中展露的政治智慧、思想格局、卓越才干。

读书交流会上,杭州市和各区、县(市)政协委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履职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市政协委员、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部党总支纪检委员马志军以“牢记嘱托促升级,水泥产业的绿色发展之路”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自觉在情感上真正拥戴核心,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要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为民情怀,躬身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和价值追求,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委员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提高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以学习增进思想共识,以学习引领履职实践,以学习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