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2-10-26 08:28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关于抓住建德南站建设契机,全面加快城南新区开发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叶强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应邀参加会议。

《关于抓住建德南站建设契机,全面加快城南新区开发建设的建议》由政协更楼街道工委、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提出,王新锋领衔办理,俞伟参与协商办理,市府办为牵头单位,市发改局主办,市经信局、市规划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和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协办。会上,主办、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发言。

王新锋围绕“为什么推进城南新区开发建设”“为什么选择这个时机”“目前正在做的工作”等方面和大家作了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强调,要顺势而为、抢抓机遇,加强统筹谋划;要按照规划继续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梳理工作,将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并科学合理安排好建设时序,实现降本增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努力、全力以赴推进城南新区建设。希望市政协继续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民主决策和工作推进提供积极有效参考。

俞伟也就下一步政协提案办理相关工作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协作意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合力;要强化质量意识,通过提案办理提升履职实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