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省外高校建德学子工作站成立
2022-10-25 09:10

10月22日,市规划资源局举行建德学子工作站山东分站建站仪式。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市规划资源局成为全市首家在省外地区建立高校建德学子工作站的单位,目前已有50余名建德籍学子加入。

据悉,省外高校建德学子工作站是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市委领导下成立的建德籍在外优秀学子的组织,旨在借此平台拉近建德学子与家乡的距离,吸引更多的建德学子体验和把握建德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机遇。

建站仪式以线上视频形式举行,介绍建德学子工作站山东分站的情况。在学子交流环节,学子们积极互动,对学子工作站后续建站活动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方面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团市委、市人力社保局就中长期青年活动以及人才新政作出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建德学子工作站山东分站成立后,市规划资源局将发挥职能优势,为大学生实习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通过长期持续的校地合作,办出特色,办出活力,办出成效,让建德学子的朋友圈、同心圆愈加扩大。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