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红”草莓上市 开启草莓采摘季
2022-11-17 09:13

从11月中旬开始,我市300亩极早熟品种“建德红”草莓陆续上市。

记者在航头草莓精品园里看到,莓农正在大棚里采摘第一茬“建德红”草莓,这里种植的“建德红”草莓长势喜人,翠绿的藤蔓上挂满了红艳艳的鲜果,让人垂涎欲滴。

市草莓产业协会会长童新民告诉记者,今年的“建德红”草莓从11月12日开始陆续上市,口感鲜甜,每斤销售价格在50元左右,一直可以采摘到来年4、5月。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今年全市草莓种植面积在8000亩左右。随着“建德红”草莓上市,也正式开启了我市草莓的采摘季,接下来红玉、粉玉、红颜、章姬、越秀等草莓品种也将陆续上市。除以上主打草莓品种外,目前我市农户还种植了阿玛奥、越心、越丽、京桃香、白雪公主、圣诞红等品种,可供游客采摘品尝。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