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基层体育设施建设项目超额完成
2022-11-25 08:16

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目前,我市基层体育设施建设项目超额完成。

文体惠民是民生工程重要内容,为保障群众的基本权益,共享文化体育发展成果,市文广旅体局因地制宜利用桥下空间、闲置空地建设嵌入式体育场地,已累计完成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建设37处,共计面积3.1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21.57%。其中,建成乡镇体育公园(广场)4个、百姓健身房12个。

据悉,我市布局多层次多样化的家门口的运动场,不仅满足了群众日常运动健身需求,同时配有儿童游乐设施,一站式解决一老一小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健身。很多场地还同步建设生态停车位,极大地方便了百姓的出行,提升了群众生活品质。此外,嵌入式体育场地建设还节约了我市体育设施建设土地指标,改变了高速桥底下“脏乱差”现象。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