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开训
2022-11-25 08:16

11月24日上午,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杭州市委宣传部志工处处长、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等应邀作专题辅导,来自全市文明实践所(站)和宣传战线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立足基层、与时俱进、面向社会、造福民众,随着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阵地建设遍地开花,制度化、规范化格局日趋完善,项目化、品牌化程度逐步提高,社会化、大众化氛围日益浓厚。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品牌建设、项目打造和提升志愿者专业化水平,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水平。

(记者 张雨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