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查获一起特大违法运输走私假烟案
2022-12-06 08:14

日前,市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特大违法运输海上走私假烟案件,当场查获走私香烟共计13个品种44250条,案值1100万元。该案也是我市烟草专卖局自成立以来查获数量最多、案值最大的案件。

12月1日,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接到线索举报,称有一辆违法运输海上走私假烟集装箱的车辆即将途经建德辖区。接到举报后,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第一时间启动“烟警一体、集成作战”联动机制,在杭州市烟草专卖局统一协调指挥下,联合公安、高速交警、海警等部门,成功拦截该涉嫌违法运输车辆,并查获了违法运输的卷烟。经现场初步鉴定,全部为假冒伪劣卷烟。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烟草专卖局已累计查获假烟走私烟11万余条,案值2500万余元,查获专车运输假烟案件24起,无证运输烟丝案件3起,查获涉案烟丝5868公斤,案值100余万元,有力打击了涉烟违法活动。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优化联合执法方式,聚焦重点、集中整治、精准打击,注重全覆盖式执法,完善高速沿线智慧监管打击手段,进一步加大对假、私、非烟的打击和治理力度,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记者 郑雪纯 李胜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