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进车间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2-06 08:14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日前,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把宣讲场地搬到生产车间,现场给基层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今天学习的主题是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助力高质量发展。”日前,在斐凌工具的生产车间里,员工们围在一起,认真聆听公司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二十大有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容。为了让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把与企业工作相关的内容重点摘录出来,并用朴实生动的“家常话”为职工群众讲解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感到备受鼓舞,以后我会努力工作,争取成为一个更好的工匠,为企业做更多的贡献。”斐凌工具包装车间小组长王家泰说道。

斐凌工具成立于2000年,为国内知名螺钉旋具生产企业。多年来,斐凌工具始终坚持党建领航、先锋带头,通过“三心”工作法助力企业以“初心不改、创新智造”匠心打造螺钉旋具航母。斐凌工具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屹洋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当前世界经济格局瞬息万变,我们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所以,我们特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带入车间,让一线员工感受党的坚强领导,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