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访会员企业 当好桥梁纽带
2022-12-06 08:14

为充分发挥旅游协会作用,助力我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市旅游协会于10月—11月在全市开展了会员单位走访工作。

据悉,本次走访以“走访会员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为主题,由会长单位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发起,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会长单位和秘书处走访27家理事单位,所有理事单位走访2家以上旅游企业,或通过各分会召开专题会议的方式,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和收集会员单位的需求,为向政府部门提出建议、更好服务会员单位打好基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调查当前行业总体状况。

建德市旅游协会于2022年8月19日正式成立,是由我市旅游企业自发成立的民间组织,现有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乡村旅游、娱乐休闲等6大分会,涵盖了我市主要旅游企业。此次走访活动是协会成立后的首要工作内容,旨在加深对会员单位的了解,增进与会员之间的感情,促进日后的交流与活动,同时也为新一年协会各项工作的推进理清思路,为会员单位不断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本次走访活动中,部分旅游企业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为我市全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